close

天母盛鑫餐飲
GILLY'S RESTAURANT
地址:台北市天母北路722(天母店)
TEL
2873-6285

這次的聚餐成員是一起在榮總的夥伴:秋美、逸萍、小青&me
聚餐通常都會有個名目,這次就算是期末聚餐吧!哈哈
在榮總這帶工作,總是要趁機把周邊美食嚐一嚐啊~

盛鑫這名字聽起來很像賣自助餐的
但這其實吃的是西餐,德國豬腳是熱門餐點
中午消費其實挺划算的,套餐都是480加一成服務費
有沙拉吧、麵包、主餐、飲料


餐廳的地點很隱密,旁邊有條小河,晚上來應該氣氛很好吧~

(其實我要說的是,第一次來有可能會找不到=.=)

使用大量的黃光加上以咖啡色為基調,讓人感到溫馨

座位不算太多,距離剛好,不會有壓迫感

服務生很貼心,會隨時幫你加水、送上餐點

加收一成服務費我心甘情願,哈

 

再來說說吃的東西吧~

沙拉吧很一般,不同的地方就是有四種小菜

蛋沙拉、醋花椰菜、甜芋泥、焗烤茄子

蛋沙拉是個人偏愛的沙拉之一

而甜芋泥呢~裡面還有塊狀芋頭喔~甜度適中,很推!

後來看了ptt美食粄才知道,甜芋泥是大家都推薦的呢!

 

當你吃完沙拉,就送上剛烤好的麵包,可以抹桌上的butter

麵包圓圓的,外面烤的酥脆,裡面卻很柔軟喔~

不是紮實的雜糧麵包,但咬起來很有嚼勁,應該是法國麵包吧!

接下來是湯品
我點的法式洋蔥湯是最讓大家感到驚喜的

濃郁的洋蔥湯上面,還有個焗烤法國麵包,真是特別
其他兩位都是海鮮濃湯和蘑菇濃湯,應該很平凡吧~就不多做介紹了

 

主菜來了,我點的是法式羊小排

羊小排烤得很鮮嫩,並且充滿香草味,原味就很好吃了

配上旁邊的佐料,就會有點cheese的味道,還有一點點辛香料

擺盤也讓你在視覺上非常享受,還有一朵用馬鈴薯泥做成的玫瑰呢!

 

逸萍點的是菲力牛排(沒拍到近照>"<)

我們都笑說:這看起來好像快炒喔~

她的菲力切成塊狀,旁邊一堆蔥或蒜的東西

視覺上整個就輸了我的羊小排

但逸萍切小塊給我時,從菲力的切面可以看出來,非常好吃

因為外皮是焦黃的,但是越到裡層就呈現粉紅色,而且沒有血水喔~

光看就知道,真是煎到恰到好處啊~

口感當然也不錯啊~只是份量稍嫌少了點

 

再來就是秋美和小青點的德國豬腳啦~

午餐的只有半隻豬腳,但其實份量是夠的

和小青交換品嚐了點

~外皮酥脆,裡面的瘦肉一點也不乾澀

沒有到鮮嫩多汁,但連同酥脆的皮一起咀嚼….吃一次就會上癮的~

但在怎麼說也是豬腳,如果就這樣單吃是會膩的

這時就要加上所附的酸菜和黃芥茉醬,跟豬腳整個就絕配,然後馬上吃光光!

 

飯後的飲料就是紅茶、咖啡、檸檬汁

我點熱咖啡,單喝black,香醇微苦好入喉,很符合我的口味

其他三人都點檸檬汁,小青酸到拼命加水

這我沒試喝,所以無從得知到底有多酸

 

報告得差不多了

順帶一題,如果有榮總員工證,帶去可以打九折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apest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