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和妹妹去中山站逛逛
晃到了下午一點多,感覺有點餓了
米朗琪長長一串的隊伍,馬上不列入考慮XD
剛好妹妹也沒吃過brunch
於是我又來到了Chez Moi Café
沒想到隔個週末我又來了,哈哈 

p.s.照片都是手機拍的,效果不是很好,請多見諒^^"


等待時間無聊,亂亂拍,這是店內一景

刻意避開中午用餐時間,店內還是呈現爆滿狀態
所幸有兩位客人向我們揮手示意,才不至於落難街頭
店員有禮貌的招呼一下,並迅速整理好桌面、遞上Menu
這次我一定要點個法式芥末雞肉三明治吃吃!
有效率的點好餐點,就開始了我們的等待 

妹妹接受我的推薦,選擇了歐陸早午餐組合

德式香腸、火腿、培根、太陽蛋、法式土司、鮮蔬、薯條、果汁、紅茶
太陽蛋的視覺效果很棒
吃起來嘛~可接受蛋黃會流來流去的人才點喔~
法式土司的話,會附上一小個糖漿讓你淋上
吃起來有淡淡的蛋香,加上甜甜糖漿,比香料麵包強多了!
若換上蜂蜜或煉乳味到應該更棒吧!(在家都這樣吃的啊~XD)

其他的東西就不多贅述了,可以參考上一篇「食記│來我家吧~Chez Moi Café

我的法式芥末雞肉三明治 + 冰拿鐵

三明治看起來非常賞心悅目(我真的是視覺系的XD)
看樣子似乎是把正常大小的吐司切成三等分、橫排
芥末味道在第一口有感受到那麼一點點
接下來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?就沒啥感覺了
雞肉不會乾澀,應該不是雞胸肉,吃起來很舒服(?)
搭配新鮮生菜、蕃茄丁和洋蔥丁,好吃好吃!
吃完第二塊的時候,我已經飽了,可能是吐司沒切邊的關係吧~ 
冰拿鐵則表現得中規中矩
一個有特色的杯子替它加分不少! 

噢~這次我吃到薯條了!
就跟costco賣的冷凍薯條很像,冷掉吃也很OK
最後,我實在飽到不行
於是又跑去逛街當散步,消化消化囉~XD 

 


可愛的調味料罐也有幫助店內擺設加分,一定要來一張的!

還是很推薦這裡!
一家乾淨舒服的好店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apest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