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
松露巧克力,應該是Costco秋冬最夯的商品了吧~

今天終於拿到巧克力
感謝神秘友人熱情贊助
並且不畏艱辛的送到我手上
想對你說:今天能有好心情,真是託你的福啊~

一直以來我對巧克力都沒有抵抗力
更別說是黑黑苦苦的口味了
還記得去年非常瘋狂
每天留意中和costco的進貨情況
然後用最火的速度趕到現場,搶到松露巧克力

但今年,實在沒那個時間與力氣
到現在我都沒看到她的蹤影
中和costco也很誇張,每次進貨量應該不算少
卻總是在幾個小時內搶購一空
我都安慰自己,今年要吃到松露巧克力一切都要靠緣分

來說說松露巧克力吧~
一份有兩盒,一盒有兩包,就是照片中的金色包裝
確切的單價我忘記了
但算起來,一包巧克力也不過100元左右吧
對於愛吃巧克力的人,應該是物美價廉的商品
為啥叫松露巧克力呢?但她的價錢實在很親切可愛
不是裡頭吃得到松露,只因為她的外表長得像松露啦~
外表薄薄一層微苦的巧克力粉
放進嘴裡慢慢融化,巧克力香氣就越來越濃
雖然吃到後來有點稍嫌太甜
但一次吃個兩顆,實在是一大享受啊~

噢對了,這松露巧克力也是很嬌貴的
要保持一定的溫度,以免她融化變成一包巧克力醬
因此也只有在涼爽的秋天,才會從法國進口
記得去年7-11也可以買得到
只是一小盒10顆左右要價99元吧!
外盒還貼心的寫著:請不要帶我逛街喔~!


還記得去年非常的奢侈,拿來當巧克力醬哩!
只要準備bagel或者厚片吐司
將bagel剖開來,各放一顆松露巧克力進烤箱烤
過個幾分鐘,巧克力融化了,就可以用果醬刀抹開來
搭配原味bagel,可以享受濃濃巧克力味
卻也不覺得太甜,還真是絕配呢!


希望我今年還是可以讓我買到一組
這樣才可以撫慰我受傷的心靈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apest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