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到學校報到
中午和irene、大楊來到THE ONE
慶祝暫時的勝利

開始看圖說故事吧^_^

 
THE ONE的色調讓人感到寧靜舒服
座位空間不會太過密集
我們坐在沙發區用餐,舒服到讓人不想離開
一樓展示與販賣,二樓以上是餐廳
餐具都是THE ONE的產品
今天沒在一樓多駐足,下回再去欣賞欣賞


今天我們都吃概念套餐
首先上的是湯品,我選擇雞肉蔬菜清湯
上湯,表面浮著一層油,實在跟"清湯"很不符
但所幸口味OK,但視覺還是贏過味覺
我們喝水的水杯、盛湯的咖啡杯(?)都是同系列的產品吧


接下來是繽紛什錦沙拉
佐的醬汁像是油醋,又像是和風醬,很清爽
但紫色的菜、綠色的豆芽都帶有苦味
印象中蕃茄很美味,是當季水果的原因嗎?
不過份量算多,我吃不完=.=


點餐時候根本不知道有餐包這種東西
湯和沙拉就快餵飽我了
後來因為irene說趁熱才好吃,還是乖乖拿起來慢慢品嚐
其實頗好吃的,軟軟的麵包體裡頭還藏有堅果仁


主角上場:墨西哥烤雞腿佐蕃茄莎莎
好~好~吃~喔~~~~XD
用刀子很輕易的可以將雞腿切開
鮮嫩多汁的雞腿肉,本身用香料醃漬過
再加上微酸微甜微辣的莎莎醬,真是絕配
附上黃色的飯,我只嚐了一口
可能雞腿太搶戲,嚐不出黃色米飯的味道
旁邊點綴著紅蘿蔔、綠花椰、青豆等蔬菜,青菜底加啦~哈哈
整個色香味俱全喔~^0^


最後令人驚艷的甜點
一球香草冰淇淋,一小杯濃郁的溫熱咖啡
這樣的吃法很特別,至少我第一次玩啦~XD
香草冰淇淋混著帶點苦味的咖啡就不會太甜膩
還有一小個巧克力
布朗尼,配上我的最愛黑咖啡
真是齒頰留香的完美ending

THE ONE官方網站
http://www.theonestyle.com/index.htm
大家可以去嚐嚐看喔~

p.s.三樓廁所的洗手台很別緻,一定要去玩玩!

p.s.下次不能偷偷在人家去上廁所時買單啦~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apest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