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向都是costco的常客
家裡許多食物自然也就來自costco
餐包、muffin、bagel等常常都會是我的早餐


KRAFT CREAM CHEESE v.s. 原味Bagel

COSTCO的Bagel有三種口味,黑芝麻、原味、蔓越莓
一袋六個,兩袋合購155(最近漲價了)
平常日趕上班,抓一個就走很方便
遇到假日在家,有充裕的時間慢慢摸
就會拿出也是在costco買的KRAFT cream cheese
將Bagel橫面剖開,抹上厚厚一層
據說跟麥當當的味道有99%相似喔~!
(麥當當一個台灣三種價錢,我要拒吃XD)
然後一口Bagel,一口香濃的黑咖啡
噢~真是一大享受!
還有啊~Bagel其實可以有很多變化
也可以自己買果醬來抹
COSTCO裡還有maple cheese spread
也就是楓糖核桃乳酪抹醬
配上Bagel或餐包可真是人間美味啊~~~
有機會大家可以也嚐嚐看嚕^0^


由左而右依序是:核桃香蕉、巧克力、杏仁芒果(各都只有四分之一大)

接下來是悠閒再悠閒才會吃的
美國muffin口味還是偏甜
因此又要將我的最愛~黑咖啡帶出場
苦甜的滋味相互融合
依舊是我假日早餐的選擇之一

COSTCO 的muffin偶而嘴饞才會買
畢竟是高糖高油脂的食物嘛~
而且一組三種口味,各有四個
等於一次就要買12個muffin喔~
價錢也從198漲為215元
對於人口較少的家庭可能會比較麻煩
我們家也只有在全員到齊時才敢買上一組

在COSTCO裡,muffin口味常推陳出新
到目前為止,巧克力口味是最經典的
甚至還有一組12個都是巧克力的包裝喔~
吃起來雖然偏甜,但還是我的最愛
(就愛巧克力咩~)
黑得很徹底的巧克力口味,裡面吃得到巧克力喔~

第二個喜歡的口味是肉桂蘋果
好像冬天才會出現

這次買的還有上面灑滿核桃的香蕉口味
這個口味比較清淡,香蕉味不是很濃
另外,上面有杏仁片的是芒果口味
芒果聞起來就非常芒果XD
嚐起來也有比香蕉更濃郁的芒果味
但這兩個口味的共同特點就是乾
不知道是不是這次賣場的品管做得不夠好?

其實我平常日的早餐更為豐富
因為都是媽咪的愛心
來住過我家的人都念念不忘呢!
假日就讓媽咪休息,也讓我自己有機會亂搞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apest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