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好久沒寫食記了XD

為了幫大楊慶生,也聯絡感情打打牙祭
選了位在公館交通方便的box
餐廳在二樓,入口處是有那麼一點不顯眼
走上樓後,裝潢以深色為主,感覺很時尚高雅
但也是個很容易鬼打牆撞玻璃的設計
常常去應該就不會跌倒或撞牆吧!哈哈

很不巧,服務生說德國豬腳昨天賣完>"<
猶豫了很久,我們三人終於點了菜
我和irene都吃一樣的義大利麵,大楊則吃羊排
又因為我買了個4吋的蛋糕,可以當甜點了:P
就只加120元的附餐,也就有了主餐、湯品、沙拉、飲料

來看看超美味可口的照片吧!(得意洋洋中)

濃湯 

首先上的是濃湯,表現平平,就很一般
特別的是裝盛濃湯的餐具,湯碗傾斜很有設計感,替濃湯在視覺上加分不少

爆漿餐包

再來就是傳說中會爆漿的餐包了
特地把餐包撕成兩半拍下爆漿的證據
irene和大揚兩位麵包達人說,這餐包發得太過了
阿我呢,沒那麼厲害啦~就感覺不錯吃
內餡的話,是偏甜的奶油,但感覺不單單只是奶油,不夠專業說不出來XD

柳橙醬沙拉

沙拉讓人感覺挺有誠意,有柳橙醬和和風醬可以選擇
右下角白色那塊,脆脆的、有淡淡的甜味,irene說是天山雪蓮之類的東西
搭配柳橙醬還挺不賴的,香甜爽口,90分!

達力斯煙燻鮭魚義大利麵

我的主餐來了,達力斯煙燻鮭魚義大利麵
看起來很美吧~吃起來也很美味喔~
濃濃的奶油配上煙燻鮭魚,簡直就是絕配
連同生菜一起入口,又可以降低奶油的油膩感
麵條煮得也挺ok的,有一點Q,整體給他95分!
這是我人生無盡大餐中,手指數得出來的,把主餐吃光光的其中一次XD

白酒迷迭香羊排

壽星大楊點了白酒迷迭香羊排,分食了一口
嗯~吃起來肉質鮮嫩,沒有羊騷味,迷迭香味嘛~沒品嚐出來XD
三塊羊排,似乎飽足感不太夠(這是大楊說的)

盒子茶

飲料的部份,我們都點了盒子茶,難得我沒點咖啡呢!
盒子茶的味道怎麼說呢?就是茶,但又不像普通的手搖茶那樣
大楊不是很喜歡,但我到覺得不錯
雖然甜度已經有了,喝起來不會太甜,也有茶味
不管他到底是什麼茶做成的,這味道本小姐我是頗能接受的啦~
有興趣的人,下次到BOX可以問問服務生喔!哈哈

The Bread馬卡龍蛋糕

最後,我們三個很低調的拿出了蛋糕,又很低調的唱了生日快樂歌
由於蛋糕實在太可愛了,一定要PO出來給大家瞧瞧
這是布列德新出的蛋糕樣式,馬卡龍很不像正統的馬卡龍
半球體的蛋糕極為討喜,裡面的榛果慕斯是甜了點
但外層光亮的巧克力是偏苦的,嚐起來就是苦中帶甜
個人對這個新產品的結論就是→外表勝於內在啊~XD

拉回正題
附上BOX的官方網站http://www.boxes.com.tw/news.asp
是個不錯的餐廳,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嚐嚐看囉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apest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