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下班後和irene約在義麵坊師大店
除了很久沒見以外,還幫我提前慶生:D
我們17:45到達現場,門外聚集十幾個人
果然是傳說中很大牌的一家店!

義麵坊的外觀看起來挺有fu的(什麼fu?!@@)
旁邊還有間夜店的樣子...XD
一進去裡面,餐廳內的裝潢設計給我有神祕的感覺
可能找廁所的經驗讓我產生了錯覺,這兒還真像迷宮!
室內的燈光昏暗,也讓人很放鬆
位置頗多,卻不會讓人感到擁擠吵雜

餐廳內一角 
燈管用粗電線纏繞而成,很藝術,也讓我有變成巨人的錯覺XD

辣味雞肉蕃茄麵
辣味雞肉蕃茄麵。人氣料理No.1(官方說法)

其實沒等很久,我們兩個人的麵就上來了
點餐時候可以指定你想要斜管麵或細麵
我點辣味雞肉蕃茄麵,賣相並不優
吃起來嘛~雞肉是有一點乾
但整盤我都吃光光(就知道我有多餓)
番茄的味道不錯,辣的話就沒啥感覺了

煙燻鮭魚奶油麵
煙燻鮭魚奶油麵。人氣料理No.2(官方說法)

兩份義大利麵幾乎是同時上菜
但忍不住叉了根斜管麵先嚐了一口
嗯~好好吃喔~是我心中的No.1
單吃麵,就吃到了煙燻鮭魚的香味
配上奶香味十足的醬汁,人間美味啊~XD

提拉米蘇
提拉米蘇。今天的生日蛋糕。

提拉米蘇,我也不曉得正統的應該要怎樣
這裡的嚐起來,奶味十足,我愛:P
沒有用噁心的酒水海綿蛋糕灌水
我應該有把整個嗑掉的潛力吧~XD
跟花蓮的提拉米蘇不同,這個底部沒有消化餅
不過還是好吃啦~

熱茶
伯爵奶茶。

可能冷過頭了,忘了熱伯爵奶茶加的會是奶油球
因此,我就只喝伯爵紅茶了吧~哈
忘了irene點的是什麼紅茶,聞起來好香啊~
只是我們兩個咖啡桶,居然喝起茶來,真有點詭異XD

噢~忘了說,三不五時會有服務人員提著一籃香料棒
我嚐了一根,前面兩口是有感覺到香料啦~
但後來就覺得是口感偏硬的麵包or耐嚼的餅乾

整體而言,是間不賴的店,以後有機會還是會來的
附上義麵坊的官網:http://www.capasta.com.tw/main.html
有機會可以去體驗一下囉~^0^

最後,感謝irene抱病陪我吃晚餐
還風雨無阻千里迢迢送來了禮物
讓我筋疲力竭的身體裡,內心可是神采奕奕!
好愛妳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apest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