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第一餐NYBAGELS 
2010的第一餐,獻給了N.Y. BAGELS

也不是第一次來到N.Y. BAGELS
這回比較勤勞,來寫寫食記XD
我好像來了兩三次都是來信義店耶~
聽說信義店的fu比較好啦~

NYBAGELS--美式鮪魚生菜沙拉 
美式鮪魚生菜沙拉Tuna Mish

有義大利油醋醬和鄉村醬可以選
鄉村醬看起來跟凱隡醬很像
但我沒那麼厲害可以吃得出來裡面調配的配料啦~
新鮮生菜的脆甜口感,配上細碎的鮪魚
噢~旁邊是風車麵包,長得就風車樣
吃起來的口感要問老闆了XD
這道沙拉真的好好吃喔~難怪irene夫婦幾乎每來必點!

NYBAGELS--綜合菇炒蛋組合早餐 
綜合菇炒蛋組合早餐
Mixed Mushrooms Scrambled Eggs Breakfast Set

Breakfast Set的麵包、蛋、飲料都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
麵包 : 貝果/風車/法式吐司/烤吐司/巧巴達/鬆餅
蛋 : 炒蛋/兩面煎/全熟/太陽蛋
飲料 : 美式冰熱咖啡/熱紅茶/N.Y.冰奶茶/可樂/零卡可樂/雪碧/檸檬紅茶
任選其一皆可無限續杯 (冰咖啡、N.Y.冰奶茶除外)

這道是irene點的
旁邊是法式吐司,很奇妙的灑上糖粉
我想就跟自己在家做法式吐司總會淋上煉乳一樣吧~@@"

炒蛋的cheese給得很大方
看了有沒有流口水啊~
我想這口味應該比我的更加滑順好入口吧~XD

NYBAGELS--瑪迪瓜炒蛋組合早餐 
瑪迪瓜炒蛋組合早餐
Mardi Gras Style Scrambled Eggs Breakfast Set

最後是我點的瑪迪瓜炒蛋
還頗辣的,那個瑪迪瓜=.=
新的一年第一餐就如此刺激
下次我不想再吃這個了XD

噢~來到N.Y. BAGELS當然要吃bagel啊~
美式早餐的麵包似乎都可以選bagel的口味
這回我吃的是肉桂葡萄
淡淡肉桂味,在配上甜甜的葡萄乾
單吃就很有味道
現場似乎有比網路menu更多選擇的口味喔~


馬鈴薯塊似乎是烤的?!
這個一定要趁熱吃,跟薯條的道理一樣
放太久冷了,似乎就沒有那麼鬆軟的口感了

是說,新年第一餐,應該來吃個牛排組合早餐的齁~
明年請記得!!!XD

感謝irene夫婦,陪我吃早餐
又帶我上山看接近完工的"千萬豪宅"!
辛苦老闆了,專車接送耶~我都害羞了:P
嘻嘻~愛你們唷~*^3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apest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